雾雾生风

故事的开始总是温柔至极

【姚颜四起】熹微 续

*ooc预警/勿上升正主

*前文▲▲▲

 

 

姚琛是在半夜被一阵胸闷气短给憋醒的。

 

睁开眼睛,身体被牢牢地锁着无法动弹,还有双腿缠在了自己的腰间——张颜齐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爬到了他的床上。

 

姚琛伸手推了推,没推动。

 

“张颜齐。醒醒。”姚琛用左手拍打着被子制造出声响。

但把脸埋在他头发里的人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要不是一直能感受到鼻息喷到耳边,姚琛都要以为张颜齐被闷死了。

“张颜齐?你是猪蛮,快醒醒。”姚琛扭动着自己的身体,想把自己另一只胳膊从张颜齐的禁锢中解救出来。

张颜齐动了动脑袋,但只是嗯了一声就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抱紧了姚琛。

像是在抱一个等身的抱枕。

 

姚琛无奈了,很想就这么凑合着继续睡,但是四肢没法动的感觉不太好。

于是为了能继续睡上觉,他摒了口气,把头往后仰了仰,朝张颜齐的脑袋撞了过去。

 

一声吃痛的嗷呜之后,张颜齐醒了。

 

身上的力量瞬间轻了些,姚琛动了动被压的有些麻的右肩。

 

“干嘛…”张颜齐有点不满的揉了揉自己的脑袋。他还在梦里,脑子没苏醒。

 

“你压到我了。”姚琛动了动手肘提醒姿势还是纹丝未变的张颜齐。

 

张颜齐这才反应过来现在的奇怪姿势,连忙松开手和腿,翻了个身平躺在床上有些尴尬的挠挠头:“那个……我不是故意的。”

 

单人床有点窄,他一小半的身体都悬在了床外边。

 

“衣服能不能先穿上。”姚琛把被子往自己身上拉了拉。

心想看来裸睡这个习惯是要不得了。

特别是室友也有这个习惯,还老是半夜爬床。

 

张颜齐坐起身,从自己的床上捞了件衣服,草草的套上。

 


“你怎么了。”姚琛打开床头灯,问还垂头丧气坐在自己床上不肯离开的张颜齐。

“姚老师,那个女主好惨…”

 

又来了。

姚琛叹气。

 

张颜齐上周去试镜了一部电影的男主,虽然没过,但却留了一个’后遗症’。

他买了那本改编成电影的小说。

这个人泪点本来就不高,还非要看那么悲情的书,半夜哭的眼泪横流。然后第二天顶了个大肿眼泡,差点被化妆师骂死。

 

姚琛无聊的时候也翻了翻,大概讲的是一对情侣记录自己做的死亡前的一百件事。故事不算新颖,也有些俗套,但张颜齐却魔怔一样的特别喜欢。

有时候还边说边哭的非要和他讲。

 

 

“我觉得我现在比女主还惨,天天半夜被你压醒。回你窝睡觉去。”姚琛踢了踢张颜齐小腿。

张颜齐怪委屈的看着他:“梦里的男主是你。”

姚琛:……

 

“脏颜切!你怕是要挨打哦!”姚琛反手把床头的仓鼠丢了过去。

 

张颜齐头一躲,仓鼠一个咕噜飞到了床下。

 

他飞快的翻身下床,把仓鼠捡了起来,吹吹灰又递还给姚琛。

“我自己是女主我还奇怪呢…”

 

这委屈的声音,让姚琛竟然一时间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庆幸在张颜齐的梦里自己是男主而不是女主。

 

 

“想去海边吗?”

 

张颜齐听见姚琛问,睁大了眼睛抬起头。

 

“我觉得吧,在海里接吻这件事还挺浪漫的。”姚琛边笑边去关灯:“快回自己床睡觉,明天起早排舞蹈站位呢。”

 

这几天训练繁忙,他实在是没精力安慰张颜齐了,只想快点和周公幽会。

 

姚琛才摁灭灯,身上就黏上来了一个人,像是个大型犬。他推开往自己脸上亲的张颜齐。

“睡觉行不行,我好困。”

 

“是姚老师自己说的觉得接吻很浪漫。”张颜齐掀开薄薄的空调被也钻进去:“那我们就来接吻吧。”

 

“我说的是在海里接吻,不是在这。”姚琛无奈这人偷换概念的本领。

 

“一样的。反正都是我和你。”


偷换概念鼻祖张颜齐,如是说道。

 


评论(15)

热度(3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