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雾生风

故事的开始总是温柔至极

【少年鑫事 | 论坛体】有图有真相!我为队长和社长爆灯!

*ooc预警/勿上升正主/半论坛体

*街舞社社长x篮球队队长/有副CP出没

*这是《震惊!街舞社社长居然被篮球队队长毒打!》的续/校园组的设定我超可

 

 

李鑫一现在很生气,非常生气,生气到今天中午他最爱的的玉米吃到嘴里都不香甜了。

他觉得代少冬可能就是个傻子——具体表现为一个人踩着个滑板就去打群架了,以为自己是去参加滑板比赛的吗!

算了,去掉可能,他必须的必是个傻子。

“代少冬!”

“诶?”坐在对面吃饭的人鼓着腮帮子抬起头,看见他阴沉的脸忍不住笑出了声。

“还笑!?”李鑫一快被气到冒烟了:“你脑子一天天都在想什么呢,自己跑去打架!长本事了是吧。”

代少冬埋头吃饭不吱声。

“你看看你被打的,这脸上,胳膊上,腿上……给东北人丢脸。”李鑫一把碗里的鸡腿丢到他碗里,一脸嫌弃:“多吃点!细胳膊细腿下回再给打折了。”

李鑫一凶的不行,但代少冬摸着嘴角的青紫却笑得很开心。

 

 

 

【置顶】【沸】震惊!街舞社社长居然被篮球队队长毒打!

 

1002楼【鑫冬SZD】:

卧槽我瞎了,我真的瞎了…wsl

 

1003楼:

咋了!心电感应如我!楼上你怎么了!

 

1004楼:

缺课的我才刚把上面的言论刷完,刚准备关掉,又看到了疑似新的爆料[搓手]

 

1005楼:

排,1002楼姐妹的ID很秀

 

1006楼:

@鑫冬SZD 同九义,汝何秀?

 

1007楼:

这贴怎么又被顶起来了,不是破案了么?

 

1008楼【鑫冬SZD】:

我在食堂我有点激动,我就坐在他们两个旁边的墙后边!绝美爱情!呜呜呜呜

[图片]

 

1009楼:

让我瞧瞧晚吃瓜的我发现了什么!

 

1010楼:

妈耶!这拍照技术!姐妹帕金森得治啊!

 

1011楼:

这能看出个啥,糊的爹妈不认了都。

 

1012楼:

笑死我,这个图哈哈哈哈哈哈拍的啥啊

 

101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5楼:

莫笑喽!!鑫冬SZD姐妹开贴了!配图我差点疯过去!

 

 

 

有图有真相!我为队长和社长爆灯!

 

1楼【楼主】:

[图片]这次我没有帕金森手抖了!之前是因为太激动!

这谁顶得住

 

2楼:

卧槽!

 

3楼:

卧槽!

 

4楼:

卧槽!

 

5楼:

卧槽啥呢?不就是一起吃个饭吗?都没和室友吃过饭啊?

 

6楼:

你吃饭和室友并排坐还贴那么近啊!

 

7楼:

刚才那张糊了吧唧的图,他们好像是面对面坐的吧?怎么这个图就坐一起了?

 

8楼:

哦吼,还真是

 

9楼:

我磕到了!队长一定是特意过去和社长坐在一块的!

 

10楼:

他们这个确实靠的也太近了,凳子那么长,非得挤一块。

 

11楼:

这是什么小情侣日常[沉醉]

 

12楼【心动批】:

本粉头火速赶到了现场,并且成功伪装成了吃饭的!(我太难了,又吃一次饭)

 

13楼【队长娶我!】:

我也在了!楼上的姐妹我们接个头呗!我穿了一双印满了雪花的鞋子。

 

14楼【心动批】:

你就坐我旁边,并且,你刚才踩到了我的鞋……

 

15楼:

我见证了一次绝美粉头之间的面基

 

16楼:

啊哈哈哈哈哈被踩了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尴不尴尬

 

17楼【楼主】:

队长好像一直在凶三岁的样子。

三岁只知道埋头吃饭,都不给自己辩解一下!像块木头!

 

18楼【社长嫁我!】:

淡定,队长脾气火爆,骂他是爱他的表现[可爱]

 

1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有点心疼社长,但是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

 

20楼:

传说中的打是亲骂是爱出现了!

 

21楼:

社长被打的挂彩了,队长肯定是心疼坏了,不然也不会那么急

 

22楼;

那可不咋的!不过他们怎么那么晚吃饭?我们都上下午第一节了。

 

23楼:

我怀疑22楼在开车,但是我没有证据

 

24楼:

噫?

 

25楼:

噫?

 

26楼:

噫?

 

27楼:

黄反,我要举报了!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

 

28楼:

他们衣服好像还换了……

 

29楼:

我去,还真是换了

 

30楼:

[图][图]

对比图来了!热乎的!

这是上午社长和队长穿的,现在虽然色系还是一样的,但是已经不是同一个款式的衣服了!

 

31楼:

楼上姐妹好手速,换衣服简直是惊天巨糖!

 

32楼:

我充分怀疑他们中午在宿舍的这段时间干了些什么不可言说的事[偷笑]

 

33楼:

我有画面了……

 

34楼:

我也……

 

35楼【楼主】:

别说了,我也是[掩面]

 

36楼:

不是我要呛你们,他们刚打完架回去,浑身是汗,换衣服不是很正常?

 

37楼:

好像也是诶

 

38楼:

这话没毛病

 

......

 

61楼【楼主】:

有点无聊,听不清楚他们在讲什么

 

62楼:

我也听不清,他们简直在用咬耳朵的声音说话。不是说队长嗓门很大的么!骗人!

 

63楼【心动批】:

等一个唇语十级的姐妹,我们在三号食堂,持续等待支援(x_x;)

 

64楼:

咬耳朵哇啊啊啊距离那么靠近的嘛!

 

65楼:

羡慕现在可以在食堂的呜呜呜,我为什么今天要满课

 

66楼:

wdm,姐妹们你们是不是太夸张了。上课时间食堂坐了那么多人!

 

67楼:

哈哈哈人很多吗?

 

68楼:

是啊,超多,我们才采风回来,想吃个午饭一上楼就看到那么多人,着实吓了一跳[笑哭]

 

69楼:

互动了!社长拍了一下队长的腿!

 

70楼:

啊啊啊啊啊我是个没有感情的尖叫机器

 

71楼:

腿!

 

72楼:

从队长以前的照片来看,他的腿...其实不是很好看诶,有点粗(我不是黑粉别打我)

 

73楼:

把楼上叉出去!队长腿怎么就粗了!这叫健康!

 

74楼:

就是就是,这身材简直就是梦中情人[花痴]

 

75楼:

队长这腿还粗呢啊?那要怎样才不粗,细成竹竿?

 

76楼:

楼上仿佛是在说现在普遍的男生哈哈哈

 

77楼:

居然还有人觉得队长身材不好的,一看你就是新生,等你哪天看到他篮球比赛就知道了,你绝对会为今天说的话而忏悔[叉腰]

 

78楼:

腿细成竹竿仿佛是在说代三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无情的笑了

 

79楼:

社长的身材比好好的!是个行走的衣服架子!

 

80楼:

但是感觉社长好受啊

 

81楼:

???

 

82楼:

???

 

83楼:

不对…我是80楼,我手癌了,是瘦…

 

84楼【一个憨憨】:

哈哈哈我以前也以为社长好瘦,自从不小心看到没穿上衣的社长以后,我就把自己脸打的超肿!

 

85楼:

!!!你在哪里看到的!

 

86楼:

卧槽羡慕了!

 

87楼:

这是什么样的运气!

 

88楼【一个憨憨】:

我大一的时候,跑错了澡堂…

我南方人…就…宿舍的浴室坏了,我第一次去澡堂QAQ

 

8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要笑死我

 

90楼:

笑的满地找头

 

……

 

李鑫一总觉得下午两点食堂吃饭的人着实多了些,周围的座位已经几乎快围满了,而且老有种被盯着的感觉。

“你觉不觉得,他们都在看我们啊?”李鑫一小声的问。

代少冬抬眼扫视了一圈,原本恨不得贴上来的视线立刻就躲掉了:“没有吧,不都在吃饭嘛。”

“但是感觉怪怪的,现在不应该大部分人都在上课么。”

“听说这两天大二美术系的采风回来了,所以人才会多一点吧。”

李鑫一点点头:“不过你还是吃快点吧,上午打架的事好像还传的挺沸沸扬扬的。我之前又看到论坛置顶上的一个什么#街舞社社长居然被篮球队队长毒打#这种帖子……”

“噗——”代少冬呛了一口汤:“咳咳咳…这是每年新生来我们都要上一次论坛置顶么…”

“还不都是你,每年都要整出点幺蛾子。”李鑫一翻了个白眼。

代少冬哭笑不得:“我又没打你。”

没错,代少冬确实没打李鑫一,但是他招惹,然后把人惹毛了挨一顿胖揍。

于是几乎学期他们都要挂在论坛首页好多天,尤其是刚入学和期末考的前后。

李鑫一瞪了他一眼:“你还要打我啊?”

“舍不得舍不得,你打我打我打我~”代少冬往他身上靠了靠:“你是我的小可爱~”

“边去。你今天吃饭怎么那么慢,吃完没,吃完回宿舍洗衣服去。”

“吃完了!”代少冬快速扒拉完碗里最后一口菜:“走吧!”

 

……

 

150楼:

[落泪]这就是小情侣日常吧,太黏黏糊糊了

 

151楼:

我宣布我是代少冬颜粉了!笑起来也太好看了!麻麻我又恋爱了

 

152楼:

呜呜呜社长夸队长是小可爱呜呜呜

 

153楼:

可爱是什么高级的形容词!!

 

154楼【楼主】:

我要昏厥了…

他们吃完饭准备走了,然后走到食堂门口的时候,社长突然侧过头去偷亲了一下队长的脸!哦凑…

 

155楼:

!!!!!!!!!!!!!!!!

 

156楼:

他们szd!

 

157楼:

szd!臣妾这三个字已经说累了[哭]

 

158楼【楼主】:

然后队长追着社长打哈哈哈哈哈

社长夺命狂奔哈哈哈哈

 

159楼:

什么鬼哈哈哈哈

 

160楼:

我算是知道为什么之前学姐说社长挨打是日常了…

 

161楼:

楼上真相了!

 

162楼:

看来都是社长自己作妖才会被打的哈哈哈哈哈

 

161楼:

社长刚才还把同系的另一个师哥给撞翻了,道歉都来不及就跑出去了哈哈哈

 

161楼:

这该死的画面感啧啧啧

 

162楼:

社长这也太怂了!刚起来啊!

 

163楼:

哇哇哇哇,队长把那个师哥扶起来了,还问他有没有摔到哪里

 

164楼:

太暖了趴!

 

165楼【队长娶我!】:

鑫一超级暖的!

 

166楼:

路上好多人看他们哈哈哈,队长脸都红了

 

167楼:

队长太纯情了吧!

 

168楼:

社长又跑回来了,像个比熊哈哈哈超可爱

 

169楼:

呜哇!社长好娇!一个劲往队长身上黏!

 

179楼【社长嫁我!】:

少女攻也是攻!

 

180楼:

我一直以为楼上是站队长攻的哈哈哈哈哈哈

 

181楼:

社长是攻这件事八百年了,还有人不知道吗!

 

182楼:

队长的脾气都是社长惯得诶,以前队长不是那么傲娇的

 

183楼:

wow~

 

184楼:

所以楼主可以改名了!鑫冬什么的,是假的嘎嘎嘎

 

185楼【楼主】:

不改!许队长一个反攻的梦!

 

186楼:

你和你最后的倔强哈哈哈哈

 

187楼:

反攻大法!

 

188楼:

身高定攻受!

 

189楼:

都9102年了,还在身高定攻受

 

190楼:

矮子攻大法!

 

……

 

晚上,李鑫一躺在床上刷着手机,突然看见了论坛新的一个置顶。

【置顶】【爆】有图有真相!我为队长和社长爆灯!

配图还是他和代少冬在食堂吃饭的照片。

???

他揣着好奇的心情点进去看。

2000+楼???

他哗啦啦的往下滑,满屏映入眼帘的都是他们在争论到底谁是攻。

李鑫一忽然觉得心有点累,这一届的新生比上一届的新生会玩多了…

“代少冬你洗完澡没啊。”他朝浴室喊。

里面水声停了一下:“怎么了?”

“你是不是认识一个管理学校论坛的哥们?”

“好像是吧,咋啦?”

“叫啥名,你手机我用一下啊。”李鑫一翻身下床从代少冬桌子上拿起他的手机。

“叫张颜齐吧。我今天不是还撞到他了哈哈哈哈”代少冬在浴室笑了起来。

“知道了,洗你的澡去吧。”

听闻浴室的水声又哗啦啦的响了起来。

 

代少冬:帮个忙呗?

张颜齐:?

代少冬:帮我封两个帖子,就现在论坛上置顶的。

张颜齐:为什么?

代少冬:影响不好,论坛应该讨论些积极向上爱国的东西。

张颜齐:你说的那是中央一套,我们这是私人论坛,讲究言论自由。


李鑫一挠了挠头,心想这外表看起来酷酷的人,还挺难搞定。

于是他决定打个感情牌。

 

代少冬:我们都认识这么久了,这点忙都不能帮吗?

张颜齐:你是李鑫一吧。

代少冬:???

张颜齐:我和代少冬上周才认识。

代少冬:……

张颜齐:我能不能问个问题,问完我就去帮你封贴

代少冬:你问!

张颜齐:你们谁是攻

代少冬:……?

 

“代少冬!你明天就去和张颜齐决裂决裂决裂!”李鑫一怒吼。

“为啥?”代少冬满头的泡泡从浴室探出一个头。

“没有为什么!”

 

张颜齐:不逗你玩了,帖子帮你封了[可爱]

代少冬:……

张颜齐:你真可爱哈哈哈

 

“张颜齐宿舍在哪!我要去揍他!”李鑫一怒砸浴室门。

代少冬觉得自己这个澡洗的过于坎坷:“他怎么你了?”

“你别管,他宿舍在哪!”

“609,但是…”

代少冬还没说完,李鑫一就夺门而出。

“诶唷…”然后迎面就撞上了一个人。

“对不起对不起…”李鑫一也被撞得往后退了几步。

“张颜齐!”李鑫一这才看清被撞在地上的人,他跳起来指着他一脸气愤。

“啊?你认识我啊?”男生从地上爬起来,一脸懵逼。他今天可太倒霉了,被连撞两次。

“刚才我们还聊天呢!”李鑫一举了举手机。

“聊天?”张颜齐看了看站在李鑫一身后也在状况外的代少冬:“我下去拿外卖手机放在宿舍了,没拿。”

李鑫一:“……”

“可能,是我男朋友和你聊得…吧。”张颜齐笑笑。

李鑫一:“.……”

“嘭”宿舍门被关上了。

 


评论(7)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